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吴羽策中心】【杀人游戏产物】英灵

  群里的小戴想看流氓警察吴羽策…然而一点都不流氓…

    夜深了。
  吴羽策是这个破镇上唯一警察,还不带户籍的那种。
  但是这又的确是一个可怕的镇子,尽管这里住了一群看似正常而平凡的人。
  吴羽策住在这个镇上,为了抓住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杀手。
  可能是任何人,吴羽策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个杀手一定在镇上。
  这么一点信息,谁知道啊。吴羽策腹诽道。干脆翘班算了,回去还能擦擦刀。
  这个杀手已经杀了太多的人,于是镇里决定举行无差别公投,于是吴羽策连动刀的机会都没有了,只有一张选票,即使他一直在调查镇里人的身份。
  真的不想管了。吴羽策叹了一口气,镇里只剩下最后几个人,可是公投还在继续,死亡不到找出杀手那一天,是不会停止的。
  这一夜也不太平,公投开始了。
  “不是我!!你们找错了!!他就要赢了,这个游戏!!!他就要赢了!!你们怎么就不明白?!!”
  吴羽策看着那个活泼的小姑娘被绑上了火刑架,熊熊的烈火开始舔舐姑娘的裙角。
  再见啦。
  他在心里笑了笑,毫不在意的。
  游戏结束了。
  他叹了一口气,看着那个孩子把太刀放在他的脖子上。
  “我没有想到是你。”吴羽策点了点头“做的很好”
  他拔出红莲天舞,刀尖直指那个平时懦弱的少年,他手里拿着一柄太刀,眼神淡漠而且坚决。
  “真可惜,我不想死,你要杀我的话,你试试看。”吴羽策无所谓的说。
  吴羽策是个警察,没有户籍的那种。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