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双鬼】浮世花

  他们在一起的第七年,吴羽策说了分手。
  “我想了想,还是好好过日子吧。荣耀我也不会再打了,我要走了,不会留在X市了。”
  荣耀,那是孩子们的游戏了。
  李轩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这是他的阿策啊,他太了解他了,他说出来是因为已经准备好了,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这才是他的阿策,果决,行动派,强硬。
  他恨透了这样的他,又爱极了这样的他。
 
  “你有什么打算吗?”吴羽策在机场这样问他。
  李轩轻轻摇了摇头,想了想,说:“我大概会留在工会帮忙吧,毕竟我也没有什么会做的事了。”
  吴羽策的目光闪了闪,又暗了下去。
  “再见了,李轩。”
  李轩点点头:“再见了。”
  我爱你。
  他们两个在心里如是说。

  刚刚过去的boss大战让李轩感觉疲惫极了,他躺在椅子上,按着眉心。
  似乎也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干脆上竞技场虐几把菜吧。
  连胜52局,李轩感觉了无趣味,似乎当年在赛场上挥舞太刀的兴奋已经沉睡在血管里死去,而双鬼的骄傲随着吴羽策的离开被撕裂,消散在不知道哪个时间的节点上。
  最后一把,打完就洗洗睡吧。
  他对自己说。

  鬼剑士,鬼泣VS鬼剑士,炽羽。
  鬼泣,是李轩的账号卡,而他的逢山鬼泣,还在职业圈里闪闪发亮。
  太刀清脆的交织,李轩忽然坐直了身,认真的操纵起来。
  是个高手!
  一个刁钻的角度插入鬼泣的肩头,一个冰阵已经绽放在他们脚下,鬼泣的身体忽然变得迟缓起来。
  月光斩!
  满月斩!
  威风凛凛的刀光带走了鬼泣四分之三的血量,而炽羽的血量下降了二分之一。
  这个打法…
  鬼刻…
  鬼刻?
  鬼刻!!
  强硬的,坚决的,以血换血。

  “阿策?”

   那个终结了他的连胜的人,忽然消失在房间里,仿佛眨眼时的流星,一下子消失了,只抓住一个华丽的尾巴。
  不见了。

  李轩躺在床上,脑子里的画面纷纷杂杂,他感觉像是被煮沸了,他和吴羽策共同的记忆,一下子像是气泡,全部都冒了出来。
  原来他也还爱他。

  第二天李轩照常登陆游戏,私聊忽然蹦了出来。
  “再来一局吧。”
  发送人,炽羽。

  他忽然笑了起来。
  又是酣畅淋漓的对决,这一次,鬼泣站到了最后。
  “阿策?”
  那边沉默了很久。
  “是我。李轩,好久不见。”
  李轩已经敲下了“不是说不再玩荣耀了吗”,想了想又删去了。
  “见到你真好。”

   “是,见到你真好。”
  真真切切的声音在他对面响起,李轩愣了愣,忽然跳了起来。
  吴羽策那双漂亮的眼睛真真切切的看着他,眼角的泪痣居然给他一种魅惑的感觉。
  “我回来了,不欢迎吗?”

  原来,在这翻翻滚滚的浮世里,你才是唯一的花。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