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双鬼】【突如其来的脑洞】假装有很长的故事在等

大家好我是张之丧。
这个是个很小的脑洞。
我很少写虐啊特别是双鬼,所以这一篇…
就这样吧。
↓ ↓ ↓ ↓






  让我们丢开那些兜兜转转的故事吧,李轩这么想。
  假装有很长的故事已经发生了,或者是就在下一秒马上开演,又或者是已经进行到一半而浑然不觉。

  他推开了吴羽策的门。

  “有什么事?”吴羽策摘下耳机挂在电脑上,转过椅子看着他。

  李轩的脸上是一贯的温笑,他站在那里,手插进队服口袋里。
  “阿策。”
  他像平常一样唤他,但是好像多了点什么微妙的,不寻常的东西,混杂着一点宠溺的称呼在这个房间里粘稠的转了几个圈,忽然跌落在尘土的角落里,没了声响。
  李轩又开了口。
  
  “——”

   他说完了那几个字,只觉得脑子一片震天响,他忽然好想在这间不属于也不会属于自己的房间里马上睡去,因为一阵没有办法的疲惫和一扫而空的轻松。

  他看不清他的脸,是震惊,厌恶,还是根本不在乎。

  是你的错,是你的错,吴羽策。
  你让我觉得有可能,你让我听见故事的旁白。
  李轩重新温笑起来,退出了房间,临走的时候还照例说了声晚安。

  他关上门,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你没事儿吧。”
  他听见吴羽策这么说。
  只是假装没听见罢了,就像假装真的有故事在发生一样。

  有吗?
  什么啊,根本什么也没发生过啊。

                                       FIN.

  其实就是李轩单箭头策然后告白的故事。

评论 ( 20 )
热度 ( 29 )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