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林方】除了你『贰』

  大家好我是张之丧嗯,这个是上次那个林方,我打算开长篇,慢慢写吧…可能还有个双鬼线,顺手预告,2333。

  开放式结局或者是HE,嗯。

  看的开心。

  那么开始吧。
↓ ↓ ↓ ↓ ↓










   『方锐:老林,你昨儿没回我啊,没事儿,那啥,今天N市有点儿下雨啊,那把蓝色伞的伞骨被我蹬坏了忘了告诉你。』

  林敬言随意几个划动逃离了方锐的聊天窗口,摘下眼镜紧紧握在手中,一手撑住额头。

  这让他感觉难过。

  毕竟也就是那两个烂俗可笑的字儿,爱过。

  可能还没有过,再如果真的过了那他为何不能带着笑与方锐似朋友打趣,也不至于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低着头逃离。

  方锐的关心还在继续,QQ的提醒不停地撞进林敬言眼睛里,他提醒自己该去吃早饭,可是控制不住心,告诉他,看下去。

  林敬言感觉复杂极,似乎有一点痛快,还为方锐感到悲哀。

  『林敬言:方锐。』

  方锐的手指一顿。

  『林敬言:你别闹了。』

  方锐感觉脖颈被谁扼住,他手忍不住颤抖起来,但是嘴角却泛起了苦笑,还是把那一句话发了出去。

  『方锐:今天天气不太好,但是一般这个时候打荣耀你家网速会特别好。』

  方锐把手机丢在一边,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H市的阳光切割他的半脸。

  再也不能把这样的好天气分他一半了。

                                TBC

今天状态不太好,先更一点儿…后期补充。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8 )
热度 ( 27 )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