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伞修】旧时荣光

我就…摸个鱼…
表白专属苏沐秋用的
我想发…会不会有人打我…
_ノ乙(、ン、)_

【苏沐秋。】
推开门,只能看见一个背影。他永远不会好好坐着,而是盘着腿坐在窄窄的椅子上。他也不会转过头来看,只会含含糊糊的应一声,然后继续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直到完成了什么事,才转过身来,一手手臂夹住椅背,另一手扯下耳机挂在锁骨上。
【叶修。】

迷迷糊糊的在电脑前醒来,第一眼看见了沐橙,感觉有点恍惚。
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对了,恍若隔世。
【我没事。】
摇摇头,指了指电脑。
【太久没睡了,放松一下。】
滞笨的大脑却开始了回忆仿佛没有别的事情可以逼他继续运转,沐橙的脸和他的脸太像了。
也许不像,也许只需要一点点共同点,记忆就像是找到破洞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沐…】
沐什么呢?
摇摇头笑自己魔怔,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上二楼,打算再好好睡一觉。
真是…恍若隔世了。
快要入睡,眼前一闪而过他转过头把耳机扯下来的样子,逆着光看不太清。
然后有谁轻轻的,轻轻的,把那扇破旧的门关上了,就再也看不见他了。

#看个开心,各位。

评论 ( 6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