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我徒以为我爱的比你多的。

委屈的,愤怒的,看不清自己,却把对方看的透彻。说是透彻,又或许只是一厢情愿。

爱情真难啊。

半夜三更含沙射影的说说或者是歌词截图,光明正大的放在个性签名上。

这是爱吗。

我想的吴羽策和李轩,他们都觉得自己懂。

“我谈过那么多次恋爱,我看过那么多个故事,我说过那么多的情话。”

我懂什么是爱。

你非常好,你的每一寸身体都在诱惑我,你的每一次呼吸都在勾引我。你的言语,你的表情,你的喜怒哀乐,我都万分在意,这一定是爱。

可是我不知道爱情不是单纯的燃烧,爱情是要过日子的。

孩童的灵魂囿于成熟的外壳,偏执又暴躁的本性让两人相处得无比困难。一个主动询问另一个爱答不理,裂缝产生却无处修补。

爱情真难,还好上天要我们在一起。

我想写,这么一个故事。

我喜欢绯吻,是因为里面掺杂的含混不清的感情。

悲伤又骄傲,我希望的春暖花开,都在这里。

凤归:

随手而起,随意搁笔,若有误解 ,且当笑谈@張之丧_我老鱼樵君将相

评论
热度 ( 20 )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