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微叶黄】关于赔偿问题。

有趣。

沈于:

脑洞产物。


微博上的那个自行车撞车梗。


不知道是什么体。








  北京时间十五点三十八分。




  黄少天出车祸了。




  北京时间十五点三十九分。




  黄少天反应过来并且透过被撞碎的玻璃看清了他撞上的那辆车,一辆黑色的自行车。




  北京时间十五点四十一分。




  黄少天下车与自行车车主交涉。




  黄少天:真是对不起啊,我一不小心就撞上你了。受伤了吗,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没儿事你看看我的这辆车,我不至于连这点儿小钱都赔不起。




  北京时间十五点五十分。




  黄少天交涉失败,他没有放弃的继续交涉。




  北京时间时间十六点十三分。




  警察终于来了,看了看现场情况告诉黄少天全责。




  北京时间十六点十五分。




  黄少天一脸愤怒的跟警察同志喷口水。




  黄少天:我哪儿有罪了警察同志?我就在路上开着车兜风呢突然面前出现一辆自行车我躲都躲不及啊,还好我手疾眼快及时踩了刹车不然面前这个人都已经死到大西洋去了好吗?是是是我有责任,但也不能全都是我的错啊,归根究底要不是那个人骑自行车没看路也不至于撞上你说对吧警察同志?




  北京时间十六点十九分。




  自行车车主表示自行车损坏了,太贵了黄少天赔不起。




  北京时间十六点二十一分。




  黄少天情绪失控,被警察拖住。




  黄少天:你他么看我像穷人吗?哈哈哈哈哈哈不就是辆自行车吗?不是我说,我一包榨菜都比你的自行车贵好吗?你你你别走!我告诉你今天我还偏不信了我赔不起,你过来说话,有本事来PKPKPKPK啊!




  北京时间十六点四十。




  自行车车主离开,黄少天检查车子有无损伤,完毕后发了条微博。




  今天的黄老板依旧那么帅气:不就撞了个自行车吗?现在那小伙叫我等着,笑死我了,我会怕一个骑自行车的吗?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五分。




  黄少天的微博被不停转发,他打开了评论。




  君莫笑:「图片」我这车车价有点高啊,博主你真付的起吗?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六分。




  黄少天点出了图片。




  「一模样的自行车,下方人民币标价:1180000元」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八分。




  黄少天开始头痛了。








  北京时间十五点三十七分。




  叶修看见一辆貌似挺贵的黑色汽车朝他冲了过来。




  北京时间十五点三十八分。




  叶修被那辆汽车撞到,自行车倒在了地上。




  北京时间十五点四十七分。




  叶修确认自己没死没伤后,不动声色的听着车主说了一大堆。




  叶修:啧,我们运气不错啊,得亏我人没受伤。至于索赔嘛....不用了。




  北京时间十六点十八分。




  警察来了,那个车主不知怎么就跟警察吵起来了,叶修心情烦燥。




  叶修:别吵了别吵了,我不要索赔成不?我这自行车被撞坏了,你是赔不起的。




  北京时间十六点三十分。




  叶修听着那个车主十分冲动的嚎了很久,轻声向问了警察几句后,摆摆手离开了事故现场。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四分。




  苏沐橙转了一条微博给叶修。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六分。




  叶修看着那条狂妄的微博,把自己买车的凭据发到了评论里。




  北京时间二十点三十六分半。




  叶修收到了回复。




  今天的黄老板依旧那么帅气:这年头自行车都这么贵有人借我点钱吗,刷卡不够刷脸行吗?




  北京时间二十点四十分。




  叶修慢慢悠悠的敲击着键盘回复。




  君莫笑:行啊,不过刷脸还不够,以身相许吧。












依旧死乞白赖的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 ( 51 )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