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双鬼】小心眼

好久没更…这个月上课所以没什么时间…
然后今天来摸个鱼…小脑洞而已,虽然我没来似乎也没多少人在意厚…
OOC有一点…?
↓↓↓装作很长的样子




















  热。
  吴羽策帮着公会刷着副本,李轩则在看苏沐橙推荐的电影。
  “什么电影啊…不如陪我下副本啊?”
  “看电影,这电影好看。。”
  吴羽策手指灵活的跳跃了几下,李轩偏过头就看见黄少天的刷屏。
  『吴羽策你什么人啊!!!!!!本剑圣刚刚过来你就把boss杀了你什么人啊!!!!要大家一起玩,一起玩懂不懂啊?!!!』
  吴羽策随手下了荣耀,凑过去看李轩的屏幕。
  “这什么?”
  “我的少女时代,台湾的,可好看了。”
  吴羽策无语了,李轩却伸长了手把空调调到22度,又环住吴羽策的腰把他拉向自己,掀开被子把他拉了进来。
  吴羽策倒也没抗拒,只是又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两度。又捞出李轩刚买的零食吧唧吧唧吃了起来。
  “男主挺好看的。”
  “你说哪个?”
  “就那个,对,不是欧阳,哎呀你手挡住了。”
  吴羽策唯一幼稚的地方就是特别爱吃零食,他含含混混的答应了一声,又拆开了一包薯片。
  “阿策,你别吃了,昨晚上做的时候我觉得我摸到你的小肚腩了。”
  吴羽策丢了一个白眼给他,刚想说话,李轩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哎呀,阿策,你要是再胖一点,我的心里就装不下你了。”
   吴羽策拿出一片薯片塞到李轩嘴里,学着电影里女主的口气说道:
  “那我们分手吧,小心眼。”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