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全职高手】【双鬼】一个人的告白

看来我还是挺有魅力的…
好吧,一会儿就把给你的放上来。

夜墨:

双鬼深夜60分.今日主题:我一个人


配合 半辈子 食用。沿用此篇设定。


 @張之丧 骰输惩罚双鬼段子250+&向吴羽策告白100+


这里一共1000+看在我字数翻倍的份上就让我把这俩合在一起写呗?


===================


To:吴羽策


阿策展信安。


现在已是深夜,远行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顺利到达了这座海岛。它着实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安静的被碧波所拥抱,在湛蓝的天空下经受风雨的洗礼。澄澈而自然。我想在这个地方我应该能获得很多灵感。


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在灵感来临之前,回忆汹涌而至。


这边的天很蓝也很干净,就像初遇时的你。


像梦一样的,似乎昨天还停留在点头之交,见面除了你好便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来。可如今已是枕边人,也一起经过了好多事情。能把你留在身边,大概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情。


我有些记不得我们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开始,只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我一直缠着你,单方面的缠着。像一个几岁的刚明白什么是喜欢的小孩子,想要一直呆在喜欢的人的身边。就像常说的,也许一个问安你们就会有故事。


空闲时间和你聊天这件事情从一开始的有意勾搭,到后来的习以为常。至于情愫是什么开始悄然滋生的也早已不可考据,也许就是那一瞬福至心灵的觉得,这个人太懂自己了。


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说起来这也有些打脸,我之前是决计不会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的,总是觉得这个词虽然浪漫却透着一股子不靠谱的感觉。


然而,我却因为你的一幅画而喜欢上了你。


如果说第一印象是好感度的基础,那么后来的深交刷新好感度的过程。我对你的好感度的刷新速度已经是快到连我自己都不可思议。


也是这个时候才明白,喜欢一个人原来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王小波曾对李银河说过,他的爱是怎样的。


——“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底祝福那鸽子的飞翔。你也飞吧。我会难过,也会高兴,到底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我比不得他有这么大的气度,我更想把你留在我的身边。我经历过那么多事情,写过那么多篇故事,却只爱上过一个人。第一次在机场见面的时候,你跟我打招呼,礼貌而疏离。只是这第一印象便加深了这个念头。


在茫茫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便再也移不开眼。不管是我喜欢你这样直白,还是今晚月色真好这样委婉,其实都是在述说同样的一份感情,不以时间为转移,不因时间而消弭。


从前是一个人的旅行,无牵无挂。如今依旧是一个人旅行,却不再是一个人,是多了一份牵挂也多了一份情感。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有这边的海和天空,有这边的山与平地,也有你最喜欢的晚霞,不同的风景透着同一份干净。明天洗出来之后会和信一起寄到你手上。想和你分享一切我所见到的景致,把所有的好都给你,如果喜欢的话,下次带你一起来看。


晚安阿策,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去睡了。


好梦,我爱你。


李轩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