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来!酒染我的长袍…


微博@长弓之丧

【双鬼】风,大海与树林

   骰害人。
   拖了好久今天终于写出来了。
   萌新瑟瑟发抖。
   不知道怎么艾特人我就不圈了,用的夜墨大大半辈子的设定。
   半辈子
  接他那篇给吴羽策的告白,大写的OOCx3
↓ ↓ ↓ ↓开始吧。



















李轩:
  见字如面。
  今天早上在家里的信箱里看到了你的信,所以今天没有去画室,而是待在家里。
  好像没有什么心情画那幅还没完成的山景,你拍的晚霞很好看,但是我更喜欢那张海与天空的。
  我不擅长在信里抒情,也不像你有婉转的文笔,你似乎有一千一万种方法说一句我爱你,而我也许只有平平淡淡的三个字。
  你交给我的我已经快要画完了,本来想等你回来再给那篇文章一个结尾的大图。所以我今天的安排其实是画完那幅油画,但是你的一封信打乱了今天的计划。
  这倒是有点甘之如饴的感觉,似乎给自己放放假也没有什么。
  一个人在家里画你给我寄的照片,我用油画重新复刻你看过的风景,仔细想想,竟然有点浪漫。
  你什么时候回来?【划去】
  我还是不要问了,既然你的文字是自由的,那么你自然也是自由的,王尔德曾经把自己比作空气,那么你也一样。
  李轩,我说不清究竟是什么让我走进虚空的大门,比起一见钟情我更相信细水长流,当感情渗透进生活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爱你』的分量。
  你是自由的,同时我也是。
  不早了,李轩,在外面也要注意休息。
  你不是问我画过的那幅风,大海与树林的油画什么意思吗,我现在告诉你。
  李轩,南风十里,浪花一世——
  都是你。

                                 吴羽策

 

评论 ( 16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生来为了及时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